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5·29计生会员日”“世界家庭医生日”“世界无烟日”大型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17:29:30

    5月30日,磴口县卫计局、计生协会在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5·29计生会员日”“世界家庭医生日”“世界无烟日”大型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巴彦高勒镇、教育局、爱卫办、疾控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县卫计局副局长、计生协会秘书长吴静主持,卫计局局长许晓东作了重要讲话。

    活动中,为“青春健康”征文比赛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价值600元的奖品。磴口一中王婧获得高中组比赛一等奖,诚仁中学王杰活动初中组一等奖。

    活动中,为13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价值1000元的书籍等慰问品以及价值4000余元的免费健康体检单。并为现场群众宣传控烟知识,发放健康宣传资料,讲解全面两孩与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等相关政策与法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向群众讲解“两癌”筛查的重要性与儿科常见病的预防等知识。医务人员们还为为居民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接受群众的咨询。(卫计局 吴冬青 马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