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开展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18-05-29 15:56:53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加强政府对公立医院的领导责任、保障责任、管理责任及监督责任的落实,树立正确的办院宗旨,努力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促进我县公立医院健康发展。5月21日下午,由政府办、卫计局、财政局、发改局、审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编办、医保办、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等部门组成的公立医院院长综合绩效考核组到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2017年县级公立医院院长绩效考核检查。

考核组坚持注重实效、公开、公正、客观的原则,以公益性为导向,把维护群众健康权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激励性原则,以定量考核为主,定性考核为辅,通过查阅资料、核实数据、实地考察、征求意见等方式从医院服务评价、医疗服务、平安建设、医院管理、医院持续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医院院长年薪发放的重要依据。

此次考核旨在加强政府对公立医院的管理,增强医院活力,发挥县级公立医院的功能作用,激励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郭 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