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签约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21 10:44:13

       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5月18日渡口镇卫生院联合城西村卫生室在卫生院健教室,开展主题为“签约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从四方面讲解:第一,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要目的是什么?第二,家庭医生签约的主要好处是什么?第三,签约主体是谁?第四,签约后可享受到服务内容主要有哪些?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相关政策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余人。同时城西村卫生室的医护人员现场与居民家庭进行签约义诊服务。
      最后,渡口镇卫生院的家庭医生团队承诺,要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享受实实在在便利的医疗服务。 (康巧芬)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