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举行医联体纪念5.12 国际护士节职工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8:58:27

为隆重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激发全县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为人民健康优质服务的热情,5月14日,磴口县卫计局主办的“磴口县医联体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职工演讲比赛暨表彰大会”在磴口县人民医院隆重举行。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医联体成员单位院长、班子成员、疾控中心主任、卫计监督执法局局长、受表彰人员以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医联体职工演讲比赛,第二部分为表彰大会。经过加班加点的辛苦排练,来自三家县直医疗机构的8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健康磴口”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进行演讲,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最终,县人民医院杨婷婷、秦小芳,县妇幼保健院王慧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演讲结束后,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吕秀其发表致词,对医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和医院发展前景进行了部署和展望。要不断提高护理业务水平,抓好护理队伍建设,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重视护理、支持护理的良好氛围,推动医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上对在2017年度在全县医疗卫生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5名优质护理服务标兵、5个优秀护理单元、5名优秀护士长、9名临床工作25年护士、演讲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磴口县卫计局副局长吴静宣读了护理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磴口县卫计局副局长张静宣读了县级优秀护士人员名单,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联体单位领导、医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和奖牌。获得集体和个人奖项的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磴口县卫计局局长许晓东作总结发言,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各医疗机构要向获奖单位学习,把强化医护人员基础理论、基本技能的工作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任务,持之以恒,不断提高医疗护理质量和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2018年医院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发展形势更加紧迫,肩头使命更加艰巨,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锐意进取,以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更加振奋昂扬的工作精神做好全县卫生事业的各项工作。(张龙、刘恩泽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