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开展“5.15国际家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7:14:32


5月15日是第25个国际家庭日,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幸福是社会幸福的重要根基。深入推进幸福家庭建设,是进一步提高人口素质和家庭发展能力,促进家庭幸福和谐的重要手段。因此,我们要进一步加大幸福家庭建设力度,提高幸福家庭指数,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择优评选出全县"幸福家庭",切实保障幸福家庭建设取得实效。

在5月15日第25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磴口县卫计局联合巴镇政府在南开社区举办"幸福家庭"曁"创卫手拉手 共建宜居城"为主题的国际家庭日活动。

    此次活动对巴镇2017年荣获"幸福家庭示范社区"、"幸福家庭示范村"的南开社区和城关村的26户"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

    活动现场,南开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社区卫计工作人员发放各类计生政策、健康知识、家风家训的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分享“幸福家庭”的幸福故事,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进一步拉近了居民家庭之间的距离,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卫计局 吴静  吴冬青)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