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开展五四“青年节”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15:53:12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同时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暨“五四”运动99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由卫计局党支部、青工委、工会统一组织安排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以五四“青年节”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的主题党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以健步走、诵读的形式在磴口县巴音乌拉进行,由卫计局副局长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健步行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拼搏、勇于争先,体现出了顽强的进取精神;接下来由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分别用普通话诵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诗歌等,更好的使“人人都说普通话”的良好氛围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促进了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力。(关志明、赵玲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