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一 ——护士风采展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7 09:26:26

    为隆重纪念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激发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护理工作“以人为本”、“细节服务”的服务理念,促进磴口县人民医院护理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

    磴口县人民医院护理部于5月4日15时召开了5.12护士节演讲比赛,共有14名护理人员参加了“优质护理,情暖患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院长吕秀其、常务副院长胡敏、书记副院长田永鑫亲临现场观看,质管科主任李树珍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工会主席孙世平、院长助理李玫、院长助理张新兰、党办主任杨海燕、护理部主任马彦慧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题目新颖、激情昂扬,每个参赛选手都积极备战,她们用一组组真实的图片来展示她们工作中的点点滴滴,用一行行文字来表达对护理工作的挚爱,用一段段话语来抒发心中的激情。最终妇产科秦小芳用形象、生动的故事赢得了全场掌声,取得演讲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相信每位护士的心与心更加贴近,每位护士的心与医院这个大家庭更加贴近。每位白衣天使都会在这个温暖幸福的大家庭里,坚守梦想和信念,把每一份真诚和爱心献给每一位病人。时刻准备着,为预防疾病、保护生命、减轻痛苦和促进人类健康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文/马彦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