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杭后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9 11:01:23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为提高市民对免疫规划工作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25日下午杭锦后旗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西城幼儿园附近开展了以“预防接种,守护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37K6(N(_H9HUYD2KF5J8Q.png

   活动现场,我社区人员向群众及儿童家长发放预防接种宣传资料,面对面的宣传扩大国家免疫规划政策,疫苗相关疾病及预防接种知识,社区居民纷纷前来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为儿童家长答疑解惑。此次活动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Y72D5$7_ZS_D9KS$)KND$ND.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儿童家长对预防接种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充分增强了群众的接种信心,传播了疾病预防知识,以此保证儿童都能享受到及时有效的预防接种服务,保护儿童健康。

(杭锦后旗西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张小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