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21:10:58

       近日,磴口县卫计局、计生协联合县卫计监督执法局、疾控中心深入蒙牛乳业、圣牧高科、华润金牛热电厂开展了“把健康带回家,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均等化服务进企业活动。向企业员工宣传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基本的健康知识及预防艾滋病、慢性病、职业病防治、流动人口卫生和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服务内容等知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避孕药具、卫生计生宣传折页、职业病防治、流动人口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向企业员工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相关政策,让身处异乡的企业流动人口充分感受到“把健康带回家,关心关爱流动人口”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3幅、展示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000余份、知识讲座3场次、参加讲座的企业员工五百余人。 (文:吴冬青 马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