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渡口镇卫生院为祖国花朵的身体 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4-12 16:59:03

    4月12日上午,磴口县渡口镇卫生院为渡口镇民德小学准备参加县运动会的小学生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包含问诊、身高、体重、内外科、视力、心电图等常规体检,体检过程医护人员分工明确,态度温和,学校老师积极配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非常顺利。此次共体检20名运动员。

    通过体检的初步情况来看,我们这些学生的视力和牙齿有小部分不理想,我院医务人员利用这次机会将小孩在成长过程中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指导,重点讲解了儿童膳食营养、健康检查、卫生消毒、正确用眼等方面的业务指导,受到老师和学生的肯定。

    渡口卫生院尽快对体检结果进行一一评估,及时汇总体检结果录入电子系统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学校和学生家长,对于有问题的小孩会给出指导意见,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保障每个学生都健康成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