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健康知识巡讲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8-04-12 09:18:09

在第三十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女性生殖健康服务,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健康素养,2018年4月11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院走进钢铁社区开展以“做健康女人”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巡讲。

巡讲由保健院副主任医师武光霞主讲,有62名妇女参加。武教授结合现阶段女性身体生殖健康特点、对于各种阴道炎、宫颈癌、乳腺癌等危害女性健康的疾病进行了详细讲解,用举例子、讲事实等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讲解了如何预防妇科疾病,倡导人们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人们关爱自己,关注健康,定期做妇科检查,预防疾病发生。

通过此次女性健康知识巡讲,不仅使社区妇女学习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的能力,对女性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还激发大家争做健康女人的积极性。使巡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何美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