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杭锦后旗医院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骨科卢宏章教授为患者开展髋关节置换术

发布时间:2018-04-09 16:36:06

髋关节置换是用人工假体取代病变的关节,重建患者髋关节的正常功能,进而缓解关节疼痛、矫正畸形,是一种可靠且成熟的治疗手段。

杭锦后旗医院长期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骨科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卢宏章来院手术,其专业领域为膝、肩、髋关节退行性疾患以及运动损伤等项目的诊治。3月31日上午,在骨科、手术室等医护人员的共同协作下,由卢教授主刀,为一名饱受疼痛折磨的患者成功开展了髋关节置换手术。据了解,该患者为精准扶贫户,术前曾详细了解到该项技术已十分成熟;且作为精准扶贫的帮扶对象,接受此项手术只需花费数千元,遂来到杭锦后旗医院骨科预约了手术。

IMG_7064_副本.jpg            髋关节置换,是骨科领域里的大手术、也是常规手术。其意义在于使病人得到一个没有疼痛、功能活动近似于正常人的、无畸形的关节。患者只要在康复期间与医生良好配合,完全能够像正常人一样活动,大大提高生活质量。

 

(杭锦后旗医院白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