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4-09 16:22:07

     2018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今年的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新时代 新健康 新促进”。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推进清洁家园、健康磴口建设,倡导全县人民积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4月9日,磴口县在小游园举办了第30个爱国卫生月暨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启动仪式。政府副县长马海波、政协副主席李君霞、卫计局局长许晓东、爱卫办主任孙和齐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机关代表、卫计系统代表、环卫工人代表、社区代表、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磴口县爱卫办主任孙和齐就第30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_DSC1299.JPG

磴口县卫计局局长许晓东宣读了《磴口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

_DSC1310.JPG

   县政协副主席李君霞宣读了巴彦高勒镇旧地村等18个村(嘎查)、农场被命名为2017年第二批自治区卫生村镇。


    最后,磴口县副县长马海波宣布爱国卫生月正式启动,各机关职工、群众代表在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_DSC1314.JPG

   仪式结束后,全县各医疗机构在现场搭设义诊台,悬挂宣传横幅,为过往群众测血压,宣传健康促进知识,发放健康资料,引导百姓科学饮食,加强锻炼,提升自身健康素养和身体素质,积极投入到国家卫生县城以及健康促进县创建中。

_DSC1329.JPG

_DSC1327.JPG

_DSC1336.JPG

(文: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