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赴中旗考察学习分级诊疗制度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03 10:43:18

     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推进我县分级诊疗制度建设,近日,磴口县卫计局副局长吴静带队一行5人赴乌拉特中旗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实地考察与交流学习。

    考察团一行在中旗卫计局孟乐局长的陪同下,先后到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乌梁素太卫生院、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旗村卫生室参观了相关科室,查阅资料,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业务的开展情况及重点特色项目。双方围绕双向转诊、全科医生签约服务、医保相关政策制定、推进区域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当地在医改、分级诊疗、绩效考核等方面先进的管理服务经验,为我县2018年进一步加强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开启了新思路。(文:张龙、刘恩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