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召开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暨蒙中医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09:31:22

     2018 年 3 月 20下午 ,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暨蒙中医药工作会议在会展中心召开。政府副县长张宇出席会议,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刘云成、卫计局、县医院、蒙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执法局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磴口卫计局副局长吴静主持会议。

    会上,磴口县卫计局局长许晓东同志传达了巴彦淖尔市卫生和计划生育暨蒙中医药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 年工作,全面细致部署了2018 年工作任务。县直5家医疗卫生机构、7家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就2017年工作亮点及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磴口县卫计局副局长张静同志对2017年全县医疗卫生机构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县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刘云成同志就2018年全县卫计系统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卫计局局长许晓东同志与各医疗卫生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

    最后,政府副县长张宇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7年磴口县卫计工作成绩突出,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目标考核中获得旗县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的荣誉离不开卫生计生工作者辛勤付出与努力,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依然存在,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按照2018年全县卫生计生责任目标,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极其重要,希望各单位负责人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基层卫生院应积极申报卫生院建设项目,改善医疗就诊环境,为广大农牧民提供更加优质良好的医疗卫生服务。(文: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