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15 15:57:18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身体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有效预防慢性病。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14日开展了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蒋春海医生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糖尿病的预防、并发症、糖尿病人饮食等内容。随后蒋春海医生还与居民互动,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活动中,发放《三减三健》、《公民健康素养66条》、《糖尿病的预防》、《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和围裙,共计300余份。

    通过开展糖尿病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使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使大家更加的了解如何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收到了良好的健康教育效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