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县委书记李建军视察蒙中医医院新建综合大楼

发布时间:2018-03-14 15:59:12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建军、县委副书记王玉林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马海波副县长及城建局、执法局等相关科局领导到磴口县蒙中医医院新建大楼进行调研视察。

     李书记指出,蒙中医医院新楼建设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夯实责任,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按计划抓紧推进,力争早日建成使用,为磴口县人民提供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群众,更好地造福磴口人民。

    蒙中医医院院长李德亮汇报了新楼建设情况,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新建大楼正在进行二期筹建工作,新楼总建筑面积10100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医疗面积占7000平方米,二期工程占1926平方米。病房大楼主体六层,二期附属楼二层。新增设“治未病、睡眠障碍科、养生保健科”。新医院投入使用后将全面提升蒙中医医院的服务能力,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蒙医药中医药服务需求。(文:磴口县卫计局 图娜拉)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