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系统巾帼建功显风采

发布时间:2018-03-07 17:56:44

2018年3月7日,在磴口县会展中心召开了磴口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上对2017年度全县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我县卫计系统有2个先进集体、7个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分别是支持妇女儿童先进集体: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三八”红旗集体:县医院妇产科;“魅力磴口.最美女性”:卫计局许晓东、疾控中心李春玲; “三八”红旗手:县医院崔慧敏;优秀妇女工作者蒙中医院马晓丽、巴镇北粮台村杨凤琴、补隆淖镇友谊村、渡口镇东地村李秀娥、隆盛合镇红旗村陶永芬。

近年来,磴口县卫计系统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意见》,不断发展壮大卫计系统群团力量,完善各级工、青、妇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与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落实磴口县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各项任务,在关爱妇女健康关注儿童成长工作中,贯彻新思想、顺应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组织、参与实施了“母亲健康快车”、降低孕产妇死亡和消除新生儿破伤风、预防出生缺陷、免费婚检、“一杯奶”行动、“两癌”免费筛查及种类关爱留守妇女、儿童、老人等服务。卫计系统各族妇女同志凝心聚力,将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展现新风采、做出新贡献。(吴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