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磴口县公地卫生院联合公地同兴二社妇女组织开展活动庆三八

发布时间:2018-03-07 11:53:07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倡导全民健康理念,3月5日上午,磴口县公地卫生院联合公地同兴二社妇女组织开展了以“庆三八联谊——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内约30多名妇女朋友前来参加。

    磴口县公地卫生院健康教育组工作人员,从妇科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和治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大家走出各种女性保健误区,引导广大女性树立“预防第一,自我保健”的健康理念,并倡导女性养成正确的卫生习惯和定期体检的健康意识,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讲座结束后,部分居民还对自身情况的疑惑进行了咨询,健教组都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讲解。

    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温馨,整个讲座在欢快活泼的氛围中结束,聆听讲座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意识到在生活中,对自身各方面健康问题的忽视,增长了不少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建议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对与自身健康密切相关日常护理、防病、治病常识等有进一步学习了解,从日常点滴做起,提高生活品质与健康指数,增强自我保健能力。我们也感觉到这种活动形式也是沟通和交流的一个良好平台,为以后更好地服务妇女、关注妇女打下坚实的基础,也融洽了医患的关系,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个有力保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