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举办全县三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和数据申报工作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管理系统录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06 17:47:55

        为了进一步规范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加快统计信息化建设步伐,切实提高计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按照市卫计委《关于做好2018年三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和数据申报工作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管理系统录入的通知》要求,结合计划生育基层工作实际,3月6日,在磴口县卫计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三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和数据申报工作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管理系统录入培训班。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各苏木镇、农场计生办主任及计算机操作人员共 20 余人。通过现场讲解、疑难解答、互动讨论等方式,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管理系统录入,全员人口及流动人口全员信息涉及到的计划生育统计相关基础知识,全员人口及流动人口全员信息系统的数据录入、核查、数据比对、信息变更,三项制度信息年审核查工作,2018年新增三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申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对三项制度奖励扶助对象资格确认和数据申报工作及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服务管理系统录入有了全面的掌握。(卫计局 吴冬青 马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