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雷锋精神吹遍每一个角落

发布时间:2018-03-05 16:43:41

  

     雷锋是个家喻户晓的人,他的奉献精神为人们所传送,学雷锋志愿活动也一直留传至今。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大力弘扬雷锋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磴口县公地卫生院于3月4日在公地村卫生室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磴口县公地卫生院的医务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每一位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问病史,指导慢病患者科学用药,宣传疾病预防、饮食卫生知识,义务劝烟、发放健康保健宣传资料,服务人数达30多人次。

    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志愿者医疗队员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大力营造弘扬雷锋精神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基层卫生工作的特点,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热情、细致、周到的医疗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公地做出应有的贡献。(乔娥)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