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县纪检全会及全县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5 16:39:51

       3月2日上午,卫计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市、县纪检全会及全县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卫计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以及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了3月1日县委、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作出通报。

       会议要求,单位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在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从自身做起,认真、细心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断推进卫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实效,树立卫生计生系统良好形象。(文:赵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