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3 15:47:09

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医疗安全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 2月11日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甄晓铭院长、杨霞副院长、院委会成员贾国军、董建组成检查组对卫生院及辖区内村卫生室进行治安、消防、水电暖、机器设备、餐厅、锅炉房及人员值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是否过期,药品的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急救药品是否过期、齐备,日常保养记录情况,对高空悬挂物、空调、围栏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检查是有不稳定、不牢固的进行加固或拆除,并对食堂的线路、水管进行检查,有无漏电、连电,做到无隐患;同时对辖区内卫生室负责人进行慰问,强调春节假期中的注意事项,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节前检查,有效排除了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医院职工、各村卫生室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甄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落实职责,并要求值班人员严禁脱岗,带酒上岗,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同时还要做足做细的工作,及时整改发现问题,防患于未然,让大家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