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控中心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2-11 09:26: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5日下午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了中心退休部分困难党员。

疾控中心党支部一行来到了狄多吉家中,因妻子患乳腺癌花费高额医疗费致家庭生活困难。中心党支部领导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基本生活物资,鼓励他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虽然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正经困难的党员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当前的困难。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联系和沟通,让这些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爱护,他们都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磴口建设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疾控中心党支部 吕岳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