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区市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6 18:09:43


   

       1月16日上午,磴口县卫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会上,磴口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会议精神。 

      许晓东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此次学习,将会议精神与卫生计生工作紧密结合,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的奋斗目标。(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