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健教所督导考核2017年度磴口县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16:05:43


      1月15日市健教所一行督导考核磴口县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工作。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健康教育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考核。

考核组一行来到卫计局之后,卫计局首先以播放宣传片的形式向考核组汇报了磴口县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工作的开展情况。

              (1月15日健康教育所观看健康促进宣传片)

     听完汇报之后考核组查阅了健康促进县创建的相关资料。

     随后对我县的居民健康素养基线调查问卷进行了质控和指导。

     考核组对卫计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创建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做好资料的积累和整理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建工作,争取顺利通过自治区考核验收。

 

       最后分别深入健康主题公园、妇幼保健院、县医院进行了实地督查。                                                                          (张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