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院前急诊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12 14:58:14

为进一步提高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基层卫生院急诊急救能力,加强掌握急症危重症的初步诊断、应急处理和基本知识技能,2018年1月11日下午,特邀巴彦淖尔市医院急诊中心王健老师前来为大家授课,共16名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王老师为大家讲解怎样识别心脏骤停以及如何采取规范的操作方法为病人进行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知识,并且在现场进行了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教导医务人员如何进行高质量、正确的抢救方法;并就常见的外伤怎样进行包扎、止血进行指导。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医务工作者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临床专业技术人员的急诊急救水平以及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步骤,在临床工作和生活中能及时正确的运用,使大家树立“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理念。(孟庆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