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对全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7-12-12 16:38:12

按照2017年初县委、政府与各苏木镇、农场党委、政府签订的《2017年磴口县苏木镇农场党政主要领导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2017年磴口县苏木镇农场卫生和计划生育部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及《2017年磴口县综合治理相关部门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要求,经政府同意,11月27日起对全县各苏木镇、农场及相关部门的全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预计利用12天的时间,完成对全县10个苏木镇、农场及相关部门的全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完成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此次检查验收由政府副县长带队,抽调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相关股室人员组成检查验收组,按照《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内容进行考核。检查验收采取查看软件资料、核对上报数据、全面入户的方式进行。截止12月12日,已完成了对五个农场及三个苏木、镇的检查验收工作,全面检查验收工作将于本月上旬完成。(卫计局  吴冬青 马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