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入户宣传创卫及健康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7 17:41:23

为提高居民的“创卫”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12月5日,磴口县卫计局干部通过入户宣传方式,向汽修一巷居民宣传卫生城市建设及健康素养相关知识,这次入户宣传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建卫生城市的知晓、参与率和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卫的热情。       

在入户宣传中,卫计局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指导受访者填写《创卫及健康促进教育入户宣传情况反馈表》。同时,工作人员一句一句讲解创卫工作,告诉大家门前不能乱堆乱放,居民也都非常理解并积极配合全市的创卫工作。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倡导广大居民积极行动,广泛参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环境,使居民对创卫及健康促进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了创卫工作的群众基础。

                                                                      (武雅楠   郭 芳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