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开展南开路环境卫生规范整治

发布时间:2017-05-24 10:09:31

    2017年5月22日上午,政府副县长马海波带领政府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环卫局、城市行政执法局、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对南开街的食品卫生、环境卫生等进行了专门检查。

    针对南开街餐饮饭店多,产生的厨余垃圾全部倒入沿路两侧的污水收水口,导致收水口周边脏、乱、差,严重影响创卫整体环境。磴口县副县张马海波要求市场监督局、环卫局、行政执法局、卫计监督综合执法局等执法单位:一是要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加大执法力度,对不按要求、不服从管理、不接受规范服务、不履行“门前五包”的店铺,发现一家整改一家,直至形成文明卫生等良好习惯;二是各执法单位要抽调专人组成联合执法队,利用一周时间对南开街开展专项整治,要彻底改变脏、乱、差的面貌。环卫部门按要求合理增设垃圾箱、桶;行政执法局负责清理乱涂乱画、乱堆乱放、乱停乱摆等现象;市场监督局、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要按照法律要求严格把好卫生、证照关,对沿街店铺进行严格规范管理。

                                          (文:陶美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