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公地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15:25:02

在第30个“世界无烟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减少烟草对健康的危害,打造一个健康无烟的生活学习环境。5月23日上午10点50分,磴口县公地卫生院以“无烟·健康·发展”和“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无烟环境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健康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2条,发放了控烟宣传画报,宣传资料100多份。共有90名学生和13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医务人员对前来参加的师生现场讲解小学生日常保健知识、吸烟及二手烟对健康的危害,尤其是对尚未发育完全的青少年的危害,戒烟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常识。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有奖知识问答。

育红小学石文帅校长对全体师生讲话,并发出倡议: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健康,请远离香烟的诱惑!远离吸烟的人群!劝诫自己的亲人远离香烟,是我们全体师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全体师生行动起来,共同创建无烟校园。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全体师生们高度认识到吸烟有害健康和二手烟雾暴露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增强了学生们远离烟草的意识,为营造健康、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

                        磴口县公地卫生院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