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2 11:29:11

    5月19日下午,磴口县疾控中心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上,疾控中心主任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中心支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当前意识形态、党建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确立基本目标任务。要认真执行县委、县卫计局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文件规定要求,不断在“学”和“做”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二要落实工作措施。要坚持抓好学习,构建党员常态化学习教育机制。突出增强活力,构建基层党组织常态化工作机制。注重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构建党员常态化发挥作用机制。三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压实责任,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发展的新动能。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