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18:30:00

又是一年春来到,植树造林正当时。在磴口县委、政府的号召下,5月18日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人民公园参加“植树造林,绿满磴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大家分工合作,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挥揪、扶苗、踩实、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植下一片片新绿,为绿色磴口播下新的希望。

 磴口县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就是要引领全县干部群众树立绿化意识、生态保护意识,号召广大群众植绿、护绿,美化城乡环境,共同建设生态磴口。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不管干什么我们都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用更高涨的热情、坚定的信念,为打造“绿满磴口”、“赛过江南”挥洒着我们的汗水,还有们的希望与期盼。IMG_20170518_084741.jpg


 

                                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陶美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