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疾控中心参加巴彦淖尔市免疫规划专业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7 11:37:22

为贯彻落实《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2016 版)》和《国家免疫规划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16年版)》,进一步规范预防接种管理工作,实施好脊髓灰质炎灭活疫苗转换策略,完成免疫规划相关传染病监测系统指标工作任务,市卫生计生委委托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 5 月15日举办 2017年全市免疫规划专业技术培训班,磴口县疾控中心参加了培训班。

会议由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科长耿纯梅主持,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宏亮针对如何进一步推进免疫规划工作、保证疫苗接种全面规范地完成等问题提出了要求,提出了目前免疫规划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建议。此后,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科刘建国对我市麻疹疫情及监测工作、乙肝病例监测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免疫规划科科长耿纯梅回顾总结了2016年巴彦淖尔市免疫规划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的重点工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