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爱护健康从现在开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7 11:34:28

    为宣传普及妇女宫颈癌的防治知识,提高妇女宫颈癌早诊早治率,降低宫颈癌发病率和死亡率,切实保障广大妇女的身体健康。5月15日上午9点,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爱护健康从现在开始”知识讲座宣传活动,辖区60多名妇女参加讲座活动。         活动中,中医大夫杜芳为妇女讲解了女性的生理构造,传授了保健知识以及预防一些常见的妇科疾病的方法。针对宫颈癌这一女性健康的杀手,教会她们早发现早预防的方法,提高宫颈癌预防知识知晓率,减少宫颈癌的发病率,并对妇女群众咨询的常见妇科健康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为辖区内居民发放礼品(药箱、围裙、毛巾)60份,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群众收获很深,并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活动,向广大妇女同胞普及更多健康知识,提高大家的自我健康意识。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