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深入苏木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1 19:20:49

为了切实做好磴口县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磴口县卫计局由吴静副局长带队对全县各苏木镇卫生院及所管辖卫生室医疗单位安全生产、医疗质量和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重点为消防安全以及医疗安全。消防安全主要检查消防栓及安全出口指示标志是否可正常使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备配备是否正确等。医疗安全检查主要采取现场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各医疗卫生单位急诊急救管理、门诊日志书写、传染病防治、医疗废物处置、精麻药品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并下达了整改意见书。

 检查组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大检查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抓实抓好。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对重要部位、重要岗位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强化源头管理,有效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