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强化计划免疫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21 11:40:12  来源: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计划免疫工作,不断提高预防接种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一个为年轻妈妈值得信赖的、可靠的,能及时防治和普及婴幼儿疾病预防等科学保健服务平台,磴口县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锣密鼓的筹划布置着计划免疫科室,力求温馨舒适,以提高家长对预防接种知识的认知和依从性,更好的保护宝宝健康。 

  众所周知,从妈妈开始怀孕到宝宝呱呱坠地,新生儿的降生承载着全家的幸福和希望,宝宝的健康成长受到社会的极大关注,绝大多数的家长已经意识到了接种疫苗的重要性,但是对于疫苗接种相关知识还不甚了解。因此,开展计划免疫工作,关切着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筹建的计划免疫科室,在开展疫苗接种的同时,等于为家长和社区医疗机构搭建了沟通桥梁,家长们可以在为宝宝接种疫苗时集中在一起,聆听专业医务人员讲解相关知识,增进彼此沟通、交流,确保宝宝能及时、科学地接种疫苗,降低疫苗针对的疾病发病率,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