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召开党政主要领导 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21 15:15:12

  近日,磴口县卫计局召开2015年度主要领导述职述廉会议。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各二级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和卫计局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医疗机构主要领导和卫计局班子成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2015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就自身政治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贯彻情况、工作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等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并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好新形势下卫计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转变卫生计生行业形象,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狠抓制度落实,锻造好作风,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二是医疗机构要按照环境优美、技术优良、服务优质、管理优秀、群众满意的“四优一满意”标准抓好建设,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重要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抓,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四是2015年半年工作已结束,卫生计生各项工作要扫好尾、开好局,做好下半年工作方案的制定、细化任务完成进度表,切实按月推进,实现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着力打造好卫生计生部门新名片。

  县卫计局述职述廉活动,领导干部坚持率先垂范,首先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敞开心扉、虚心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推进了工作,优化了作风,增强了了解,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真正起到了“醒脑补钙”的作用,同时对促进卫生计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起积极作用。一直以来,县卫计系统领导干部牢记“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加强自警、自省、自律,着力解决好“四风”问题。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廉洁自律,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抓业务工作与抓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了反腐倡廉建设任务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落实、同部署,保证了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