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局召开新农合半年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07-21 15:12:45

  近日,磴口县卫计局召开了全县新农合工作调度会,局长汪俐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吴静主持会议。卫计局新农合分管副局长、合管办主任、县内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卫计局合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共计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合管办主任刘强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全县新农合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对2015年上半年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考核评价工作。各定点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新农合运行情况和重点医改任务完成情况。汪俐坪局长强调了新农合工作在整体卫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执行力,确保全县新农合工作健康、平稳运行。二要加强监管,确保新农合基金安全。三要强化对定点医疗机构的监管,切实减轻参合患者的医疗费用负担。四要完善机制,严格把关,提高全县新农合的规范化管理水平。重点是:“完善三个机制,严把四个关口”。“完善三个机制“即:完善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准入、退出机制,管住医院、管好医院;完善新农合考核评价机制,通过多种形式的考核、检查与评估,提高经办机构和定点医疗机构的规范化管理水平;完善举报、投诉处理机制,公开举报电话,举报必查,查必果;“严把四个关口”即:严把稽查监督关、严把管理水平关、严把监督力度关、严把信息化管理水平关。通过多种管理手段,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推进全县新农合制度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 附件: